HitPaw Edimakor

  • 所有編輯都很簡單——無需任何技能!
  • AI 可以免費輕鬆穩定抖動的影片,以消除不必要的相機抖動。
  • 以質量為導向的影片編輯器,將您的無限創意從概念變為現實。
  • 獲取由 GIPHY、Unsplash 和 Pixabay 提供支援的免版稅庫存媒體庫。
文章banner圖片

【2024最強AI語音生成】超強文字轉語音工具,多種語言可供挑選

也許有一天,您會需要在您的影片中添加語音旁白。不過,大多數人沒有時間、技能或預算來添加旁白;又或者想要添加不同語言和口音的旁白來使影片更有趣。本文精選了最佳文字轉語音工具和超簡單的文字轉語音教學,讓你能省時省力地輕鬆產出最自然好聽的旁白配音。一起來看看吧!

第1部分:最佳文字轉語音工具

HitPaw Edimako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英文語音生成器,并且可以生成多種語言的不同口音版本。利用它可輕鬆創建自然的AI人聲。

英國語音生成器
  • 自動將文本轉換為語音
  • 借助內建AI功能,可以輕鬆將文本轉換為語音
  • 模仿人類言語的節奏、語調和重音
  • 自訂語音的音調、速度、音調以創建獨特的合成語音
  • 最大限度地減少背景噪音以提高語音清晰度
  • 能夠生成多種語言的旁白

第2部分:更多精選在線語音生成器

一起來看看其他超火的在線語音生成器吧!相信其中一定有你的菜。

1.美國語音生成器

Narakeet是流行的俄語語音生成器之一。它還可以創建許多其他口音。用户只需输入或上传脚本,从600种声音中选择一种,即可在几分钟内获得专业的音频或视频。其中包括2種孟加拉口音、11種英語口音、2種荷蘭口音、3種中國口音和3種德國口音等。用戶還可以調整聲音的音量和速度,甚至可以在不同的口音之間生成對話。

它具有簡單快速的界面。用戶能夠黏貼或鍵入文本、預覽音訊、選擇語音和口音,並將其導出為MP3、M4V 或 WAV 文件。當然,該工具不是免費的,用戶可以按需購買。

澳洲語音生成器

2. Accent Translator

Accent Translator是一款德語語音生成器,為用戶提供了不同語言的免費翻譯。雖然Accent Translator提供了基本的語氣和含義,但它缺乏一些進階功能。所以并不能滿足需要精準翻譯的用戶。但是,如果您只需要較爲基礎的功能,相信這款義大利語音生成器會符合您的要求。

俄語語音生成器

3.MURF.AI

Murf AI是一款基於AI技術的法語語音生成器,允許用戶生成具有各種口音的自然配音。用戶可以從印度尼西亞語、韓語、蘇格蘭英語、葡萄牙語、澳洲英語等20種語言的120多種語音中進行選擇。

用戶還可以調整語音的重音、語速、音調和停頓。這款愛爾蘭語音生成器的界面簡潔時尚。用戶能夠選擇語言和口音,並通過黏貼或鍵入文本生成語音,預覽音訊並將其下載為MP3。免費用戶可以試用所有語音,並每月最多可生成10分鐘的語音。升級到付費計劃可以解鎖更多功能。

重音發生器

4.VEED.IO

VEED.IO是一款著名的在線印度語音生成器,允許用戶創建不同口音的畫外音。提供100多種口音以及不同性別的口音。還支持語音預覽功能。

這款紐西蘭語音生成器的界面簡潔友好。用戶能夠錄製或上傳影片,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效果編輯影片,添加文本並將其轉換為語音等。用戶還可以從庫中添加背景音樂和音效。免費用戶每月最多可生成10分鐘的語音,也可以選擇付費計劃來創作更長的影片。

蘇格蘭語音生成器

5.ttsMP3

ttsMP3十分簡單友好,無需登錄,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文本轉換為語音。該平臺提供了多個地區的口音。除此之外還提供女性語音。

用戶可以指定不同的語言到特定的揚聲器。并且能夠在預覽語音時調整音量大小。另外它還可以調整發音的重讀和節奏。

德語語音生成器

第3部分:關於文字轉語音的常見問題解答

問題1: 有沒有一個可以改變你的口音的應用程式?

回答: 是的!上述在線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改變口音。但我們建議選擇 HitPaw Edimakor,因為它易於使用,並且具有大量進階功能。

問題2: 什麼是British voice generator AI?

回答: British voice generator AI是一款英音文字轉語音工具。HitPaw Edimakor也可以幫你輕鬆高效地完成此類工作。

問題3: 如何將我的口音改為英音?

回答: 使用HitPaw Edimakor不僅可以將您的口音更改為英國口音,還可以更改為其他口音。

結論

到此爲止,我們精選了文字轉語音工具,並一一介紹他們的功能特點,希望能幫到您。在所有文字轉語音工具中,我們首推HitPaw Edimakor,立即免費下載試試吧!。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Voice Changer

HitPaw 變聲器軟體

適合遊戲、內容創作者、Vtuber 或直播主播的聲音修改器

Hit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批次處理高檔影片,由訓練有素的 AI 提供支援。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