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YouTube MP4 下載 】使用 y2mate 超級方便:僅需在YouTube網址前加上pp

【YouTube MP4 下載 】使用 y2mate 超級方便:僅需在YouTube網址前加上pp

Joshua

Posted 2023-06-21

#YouTube 下載網站-y2mate

如果你想要下載 YouTube 影片一定不能錯過 y2mate ,y2mate在所有線上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網站中表現非常出色。

所以本文是一篇關於 y2mate 下載影片的測評文章,讓我一起認識下這個出的的 YouTube 下載網站-y2mate。

一、y2mate 下載 YouTube MP4 影片的方法

y2mate 的使用很簡單,想要通過這個在線網站下載影片有2種方法:第一種,在你打開的YouTube影片的網址後面加上 pp ,加上後按 Enter鍵,然後將自動跳轉到 YouTube MP4影片下載網站 y2mate。

YouTube下載網站y2mate

然後著這裡你可以選擇將影片以MP4格式下載,還可以選擇下載的清晰度。

開始下載YouTube影片

第二種,在谷歌搜索 y2mate 進入到該網站,然後你能看到影片解析框,這是去複製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然後回到 y2mate 將網址粘貼到影片解析框中。解析完成後選擇影片清晰度,然後將其下載。

y2mate

二、使用 y2mate 問題答疑

1.Y2mate 的網站導航欄分了三個功能分別是「YouTube 下載」「YouTube 轉換」「YouTube轉MP3」,他們有什麼區別?

答:這三個功能其實是一個功能 y2mate 因為以上三個功能時用戶搜索最多的三種表達方式,所以 y2mate 將其分為3種模塊。

不同的地方就是UI的設計,如果你選E這「YouTube 轉 MP3」的功能那麼當影片解析完成後你可以一鍵下載MP3,因為它講MP3 下載作為第一個選項提供給用戶。

2.y2mate 下載影片是免費的嗎?

是的,使用 y2mate 可以免費下載YouTube的影片,或者音樂。

3.下載 YouTube 影片是否違規,例如法律禁止?

法律沒有禁止下載 YouTube 影片,但是如果是有版權的影片下載後你可以自行觀看,不可用於商業用途,或者私自傳播。

4.有哪些 y2mate的替代品嗎?

如果是能夠下載YouTube 影片的在線網站能夠選擇的蠻多的,如https://yout.com/,這個網站也可用於下載YouTube影片。同時還有很多影片下載軟體可用,下一部分我們將介紹一款更加完美的 YouTube MP4 下載軟體。

三、【YouTube MP4 下載網站-y2mate 】的完美替代選擇

有沒有一款比 y2mate 更完美的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答案是有的,但是不是網站是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

這個可將在線YouTube影片下載為本地MP4格式的軟體是-HiPaw Video Converter。

YouTube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

為什麼HitPaw Video Conveter比 y2mate 更適合下載YouTube影片?

1,軟體支援批量下載,支援將整個頻道影片全部下載。

如果你想一次下載多個 YouTube 影片那麼 y2mate 無法幫你做到這一點,任何在線的影片下載網站都只能一次下載一隻影片。

2,軟體解析速度更快,下載影片速度更快。

同樣一隻YouTube影片如果你通過軟體來下載可以保證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下載。

3,軟體功能豐富,例如影片編輯,影片轉檔等功能。

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網路影片下載軟體,同時它除了影片下載的功能還有很多其它的功能,如你可以將下載的影片轉檔為任何其它的格式,或者你可以對影片進行編輯,如剪切添加濾鏡等等。

對於經常用到影片下載的用戶來說,一定要準備一款影片下載軟體,而影片下載軟體HitPaw Video Conveter是最完美的選擇。

2. youtube mp4 影片如何通過軟體下載?

軟體的使用方法和在線的網站是一樣的,你都要複製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到軟體的影片解析框粘貼上網址,然後待解析完成後選擇將YouTube影片以 MP4 格式下載或者以 MP3 格式下載。

不同的是軟體可以批量下載 YT 影片,批量下載有2種方式:第一種,你可以將多個網址一個一個的全部分子的影片的解析框中。這是在下載時要選擇「批量下載」。

第二種,你可以直接複製YouTube頻道的網址,然後將頻道網址放到影片的解析框中,這時整個頻道的影片將全部解析出來,然後勾選你要下載的影片,並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即可。

總結

這就是關於 YouTube下載網站 y2mate的介紹,以及y2mate的完美替代軟體HitPaw Video Conveter的介紹。

YouTube MP4 下載使用這兩種方法完全夠用了。

HitPaw Video Converter較在線的下載網站還有一個特別突出的地方就是它支援的影片網站更多,大家常用的一些社群平台的影片,以及一些常訪問的影片網站,都可以通過該軟體來下載。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