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2024最新YouTube 下載方法:下載4k、1080P YouTube影片方法總結

2024最新YouTube 下載方法:下載4k、1080P YouTube影片方法總結

Joshua

Posted 2023-12-29

#YouTube 下載

YouTube下載4K、1080P的需求非常多,因為將這些YouTube影片下載可以作為我們的剪輯素材使用,也方便我們隨時觀看。

想要下載4K、1080P的影片首先是原影片就有這麼高的畫質,然後選擇一款性能出色的YouTube 下載軟體即可輕鬆下載。

如果你想要將youtube 影片下載 4k畫質可以看下我們介紹的軟體,使用軟體下載的畫質都有保障。

接下來我們正式開始介紹YouTube 下載的方法。

一、YouTube下載方法之軟體介紹

想要下載1080P或者4K的YouTube影片使用軟體是最好的選擇,所以這裡先向大家介紹幾款YouTube下載軟體。

1.HitPaw Video Converter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將YouTube 下載貌似是最佳的選擇,該軟體是一個影片處理一體化的工具,包含「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三大功能,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小功能。

使用下載軟體將YouTube 下載4K,1080P的方法也很簡單,首先你要將YouTube影片的網址複製,然後到軟體上將網址粘貼到下載區域,粘貼後軟體會開始解析你的影片網址,解析完成後再選擇下載為4K 或者1080P的畫質即可。

如果不可以將YouTube 下載4K或者1080P說明影片原本就沒有這麼高的清晰度。

使用軟體下載YouTube影片的詳細步驟:

  1. 請點擊下方的下載按鈕,或者到官網下載相關的YouTube 下載軟體
  2. 下載完成後安裝軟體,並啟動
  3. 打開軟體後你會看到它的「下載」功能,這時你去YouTube官方將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複製
  4. YouTube下載軟體首頁
  5. 複製後再回到軟體點擊貼上網頁地址,然後軟體將解析這個YouTube影片
  6. 粘貼URL將YouTube下載
  7. 解析完成後選擇要下載的清晰度,開始下載
  8. 下載完成後到「下載完成」或者你所選擇的下載資料夾可查看下載後的影片
  9. 使用軟體將YouTube下載完成

任何軟體的YouTube 下載方法使用方法都是一樣的,其它軟體的使用和HitPaw Video Coverter大同小異。

使用軟體的優勢:

  • 無廣告干擾
  • 下載速度有保障
  • 軟體功能豐富編輯影片較方便
  • 支援批量將影片下載,下載效率更高

軟體的不足:

  • YouTube下載軟體試用次數較少

使用軟體下載YouTube幾乎是沒有什麼缺點的,只是大多軟體提供免費試用機會,如果想要經常使用便需要付費購買正式的版本。不過軟體的使用如此方便快捷,還是值得購買的。

2.更多YouTube下載軟體

以上以HitPaw 為代表向大家介紹了YouTube下載軟體的使用與優缺點,如果你想參考更多的YouTube下載軟體可以看一下以下這些軟體。

  1. YT Saver
  2.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3. ApowerSoft 影片下載王
  4. ……

如果你講這些軟體都進行下載試用後你會發現這些軟體功能上都大差不差,不過HitPaw的功能卻比這些更全面一些,而且軟體的UI設計更加現代化。

二、YouTube下載方法之網站介紹

剛剛第一部分介紹了軟體,這一部分我們介紹YouTube下載網站,通過將網站將YouTube下載我也會經常使用,畢竟使用網站下載少了打開軟體的步驟。

並且大多數網站提供的YouTube下載次數很多,所以如果是偶爾單一下載一個YouTube影片網站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那麼這裡向大家介紹的YouTube 下載網站是「Yout.com」

使用在線網站下載YouTube影片方法 1:

使用這個YouTube下載網站下載影片非常的方便,你只需要在瀏覽器的網址區域將youtube的ube刪除掉,然後回車,便會自動跳轉到該網站,並且該網站會自動的解析你當前的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你便可以直接將YouTube影片通過該網站下載。

刪掉UBE開始下載YouTube

並且該網站是少有的廣告較少的在線YouTube 下載網站之一。

使用在線網站下載YouTube影片方法 2:

除了通過修改YouTube 網址的方法將YouTube下載,還可以像軟體一樣,複製YouTube影片的URL,然後打開在線網站的首頁,找到影片解析區域,將影片網址複製到影片解析區域然後進行下載。

YouTube下載網站推薦

在線網站優點

  • 方便,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 可選擇的在線網站很多
  • 試用次數很多

在線網站的不足:

  • 廣告非常多,一不小心就點到廣告
  • 下載速度較慢
  • 少了必要的影片編輯功能

這就是通過在線YouTube下載網站將YouTube下載的方法,如果你需要更多的YouTube下載網站可以參考以下清單。

  1. SSYouTube.com
  2. SaveFrom.net
  3. Freemake
  4. Y2mate
  5. ddownr

這些都是一些比較出名的YouTube下載網站,大家如果需要可以都試用一下,一個不好用馬上換另一個,畢竟YouTube下載網站可比YouTube下載軟體多的多。

三、總結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上面的影片內容涵蓋了教育、娛樂、音樂、遊戲、直播、等幾乎任何領域的內容。

內容如此豐富的影片網站上面當然會有一些影片內容我們想要將其下載。

因為想要將YouTube下載的人很多,所以市場上也有很多的YouTube下載方法,又因為官方提供的下載工具使用體驗真的沒有第三方的好,所以我們一般會選擇第三方的YouTube下載軟體或者下載網站。

通過本文的YouTube下載的方法,你可以輕鬆的將需要的影片下載。如果我們推薦一種方法我們會推薦你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下載體驗非常的好,並且其它的功能同樣的實用。

補充問答:

Q1:以上介紹的是YouTube下載方法,這些方法適用於其它影片網站的下載嗎?

適用的,除了YouTube像其它的bilibili、Facebook、Twitter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下載。

Q2:解析失敗怎麼辦

如果是YouTube網址一般不會解析失敗的,如果失敗了可以換一個工具,或者到官網下載最新版本軟體。如果是其它的影片網站解析失敗有可能是當前網站還不支援下載。

Q3:影片購買付費版本的下載軟體嗎

如果經常用到下載功能還是非常推薦你購買一款好用的YouTube下載軟體的,如HitPaw Vide Converter。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