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如何下載Vimeo影片?3種Vimeo下載方法分享

如何下載Vimeo影片?3種Vimeo下載方法分享

Joshua

Posted 2023-06-25

#vimeo 下载

Vimeo的用戶比YouTube用戶少的多,但Vimeo也有著YouTube不具備的特點,比如Vimeo不允許商業化影片,遊戲影片和成人影片,或者任何非原創的內容。這就使得Vimeo深的一部分用戶的喜愛。但Vimeo並不提供影片的下載服務,如果想要下載Vimeo影片該怎麼操作呢?這篇文章將介紹3種Vimeo下載的方法。

一、Vimeo影片下載第一種方法-Chrome擴展

在Chrome瀏覽器上有很多的擴展,這些擴展可以方便我們在網頁上的一些操作,比如一些影片加速的擴展支援將影片最高以16倍速播放,又比如我們要下載Vimeo影片就可以通過Vimeo影片下載擴展來下載。

所以我們介紹的第一種Vimeo下載方法就是通過Chrome擴展來下載,這裡推薦的擴展是-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只需要到Chrome商店搜索安裝該擴展即可。當然有些用戶可能並不了解Chrome擴展的安裝方法,這裡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下。

Vimeo影片下載擴展安裝步驟:

  1. 第一步:點擊Chrome右上角三個點,找到更多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擴充功能,然後在擴充功能中選擇「開啟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或者直接在瀏覽器複製該網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
  2. 安裝Chrome擴展
  3. 第二步:在Chrome商店中搜索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然後將其安裝到Chrome上。
  4. vimeo影片下載擴展安裝
  5. 第三步:安裝完成後在網頁打開Vimeo影片,在這個插件上會顯示出該影片的下載按鈕,點擊下載即可將該Vimeo影片下載了。
  6. 通過擴展下載Vimeo影片

這是擴展的安裝方法,以及通過擴展下載Vimeo的方法,這種方法屬於比較簡單的方法,安裝擴展也有些要考慮的因素,如果安裝了一個病毒式的擴展在瀏覽網頁時會出現很多的廣告。或者瀏覽網頁需要你不斷的進行人機驗證。接下來我們將介紹第二種Vimeo影片下載的方法。

二、Vimeo影片下載第二種方法-下載影片軟體

剛剛有提到安裝Chrome擴展可能會增加我們瀏覽網頁時的一些廣告,那麼完全不會影響我們瀏覽網頁的方法就是通過獨立的影片下載軟體來下載Viome影片。

這裡我們推薦的Vimeo下載軟體是HitPaw Video Coverter,該軟體支援批量下載Vimeo影片,下載的畫質清晰度可自行選擇,還支援Vimeo縮略圖下載,Vimeo字幕下載。該軟體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下面將介紹的介紹下。

使用軟體下載Vimeo影片的步驟:

  1. 第一步:到HitPaw Video Converter官網下載該軟體後,打開該軟體並找到該軟體的下載功能。
  2. HitPaw Vidoe Converter
  3. 第二步:回到Vimeo影片,複製該影片的URL,並回到軟體點擊「貼上網頁地址」。
  4. 粘貼Video影片地址到軟體
  5. 第三步:選擇Vimeo影片的下載清晰度,然後點擊下載,影片將很快下載完成。
  6. 開始下載Vimeo影片

這就是通過軟體的下載方法,通過軟體的優勢是支援批量下載,下載速度快,且純淨無廣告,所以下載體驗是非常不錯的,這種方法還支援直接將vimeo下載MP3格式,那麼除了通過Chrome擴展和下載軟體下載Vimeo的影片還有其它Vimeo下載方法嗎,答案是有的,下面我們介紹第三種下載方法。

三、Vimeo影片下載第三種方法-在線下載工具

在線下載工具的使用方法和下載軟體的使用方法基本一致,需要將Vimeo影片的URL複製到網頁的粘貼網頁地址區域,然後待工具解析完該網址再將影片下載。

這裡向大家推薦的Vimeo下載在線工具是-youtube4kdownloader,直接在瀏覽器搜索該工具即可,搜索後複製Vimeo的網址到該工具,就可以下載了。

Viome在線下載工具,youtube4kdownloader

如你所見你會發現在這個工具的各個角落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廣告,一不小心就點錯就會跳轉到這些廣告的網站,所以如果受不了廣告的煩惱推薦你使用第二種使用軟體下載的方法。

四、補充:是否應該下載加密的Vimeo影片

網路上有些加密Vimeo影片的下載方法,這裡提醒大家如果如果是加密的影片大家最好不要下載,下載後一定不要傳播,尊重知識產權。比如上面可能有一些老師分享的教學影片,但是老師並不希望將該影片傳播,所以如果你需要下載那麼下載後自己看就好了,千萬不要傳播。

總結:

以上就是Vimeo下載的3種方法,每一種方法都有很多的vimeo downloader可以使用,本文僅是推薦3款作者實測過能用的vimeo downloader 。你也可以自行搜索更多的工具使用,當然如果想節省精力與時間不想在找方法與下載上花費更多的時間請直接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下載Vimeo影片速度最快,最方便。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透過強大的 AI 一鍵增強影片並提高解析度。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