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影片轉檔之「MOV 转 MP4」推荐方案

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可將MOV格式影片批量無損轉換為MP4格式。

  • · 轉檔速度快:可轉瞬間完成MOV到MP4的轉換
  • · 無損轉換:轉換後的影片畫質不受損
  • · 批次操作:可批次進行影片的轉檔
  • · 更多功能:還有網路影片下、影片編輯、以及各種實用的小工具
首頁 > 影片資訊 > 【2024】最佳的4個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推薦免費下載音樂

【2024】最佳的4個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推薦免費下載音樂

Joshua

發佈時間 2023-12-29

#YouTube音樂下載
#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

YouTube上不僅影片資源豐富,音樂資源同樣豐富,幾乎任何歌曲都可以在上面搜索到。

那麼如何將YouTube免費音樂下載呢,方法也很簡單,你需要一個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

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有軟體和在線工具,接下來我們將介紹一些比較好用的YouTube免費音樂下載的工具,幫你下載YouTube音樂。

一、YouTube 音樂下載工具-HitPaw Video Conveter

HitPaw Video Converter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為MP3格式,也可以將YouTube music內的MP3音樂下載。使用該軟體下載YouTube音樂的優勢在與支援批量下載且支援下載品質選擇,可以保證下載的音樂質量一流。如果想要使用該軟體將YouTube音樂下載到手機的話需要將下載的音檔再傳輸到手機,所以和通過網站方式下載youtube音樂有些不方便。

如何下载youtube影片音乐,詳細步驟教學:

步驟01在你的電腦上下載HitPaw影片轉換器。

步驟02啟動該工具,並導航到「下載」選項卡。複製YouTube音樂或影片的URL,然後選擇粘貼URL選項。

複製YouTube音樂URL

步驟03在彈出的下載框中,請選擇MP3格式,然後再選擇下載的品質後點擊「下載」即可。

解析並下載YouTube音樂

步驟04yt音樂下載成功後,你可以在「下載完成」選項卡打開它。

youtube音樂下載完成

以上就是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的第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可以快速批量的將YouTube音樂下載,同時這個工具提供免費的試用功能,你可以在試用後在決定是否購買該軟體。如果你想了解其它的在線方法請繼續看下面的部分。

二、YouTube免費音樂下載網站推薦

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平台,提供用戶需要的各種類型的影片。這其中很多影片主要是音樂的集合,通過在線方式打開YouTube收聽這些音樂固然很好,但也有不方便的時候,所以如果將這些音樂下載到電腦上那麼就可以隨時的打開這些音樂了。剛剛推薦了一個非常好用的YouTube音樂下載軟體,那麼接下來將介紹在線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

1. Loader.to

Loader.to是一個神奇的網站,用於線上下載YouTube音樂。可以通過粘貼URL到網站的解析框將音樂下載,使用方式和軟體基本一致。除了YouTube,它可以快速從Twitter、TikTok、Facebook、Vimeo和其他網站10個站點下載影片或音樂。它還可以一次性從一個YouTube音樂播放清單中下載多達20個影片。這個工具允許你在幾個簡單的步驟中下載YouTube音樂,同時保證聲音品質。

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loader

優勢:

  • 支援轉換到各種格式
  • 方便使用

不足:

  • 分析URL需要很長的時間
  • 加載速度很慢

2. Y2mate

Y2mate是一個轉換器(conconver)和下載器,可以處理從YouTube,Facebook,Dailymotion的影片下載為MP3格式。Y2mate支持下載所有影片格式,如。MP4, M4V, 3GP, WMV, FLV, MO, MP3, WEBM等。你可以輕鬆地從YouTube和其他網站免費下載成千上萬的影片。對於想要使用手機下載youtube音樂mp3的用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y2mate

優勢:

  • 很少有廣告

不足:

  • 高壓縮是不必要的,而且產生的聲音很差

3. Freemake

Freemake是一個應用程式YouTube下載器,這意味著你必須下載任何軟體或程式來使用它。Freemake是一個簡單的下載器和轉換器影片或音檔。該軟體允許你從眾多流媒體網站下載各種格式的影片,如YouTube、Facebook、Instagram、Vimeo和其他。你可以用Freemake免費下載各種格式的YouTube影片,包括MP3、MP4、MOV、WMA、AVI,等等。它不允許下載YouTube音樂和受保護的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工具,freemake

優勢:

  • 適用於mac和windows
  • 任何YouTube影片都可以下載
  • 獲得完整的頻道,在您的電腦或移動設備上觀看
  • Freemake的YouTube編碼器相當容易使用

不足:

  • 使用不安全
  • 傷害你的電腦功能

總結

YouTube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社交媒體網路,有各種類型的影片。HitPaw Video Converter 是在YouTube上下載音樂的非常推薦的工具。網上有很多關於YouTube音樂下載免安裝咨詢,但並不是每個方法都很好用。這使得尋找一個出色的YouTube 音樂下載程式很困難和費時,我們這篇文章推薦的工具都是很好用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即可。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修復模糊的圖像並讓您的照片更清晰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