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資訊 > 10個【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可下載任何Twitter上的影片

10個【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可下載任何Twitter上的影片

Joshua

Posted 2023-06-20

如果你想下載Twitter上的影片,你可以透過使用第三方軟體或工具來完成。有許多不同的選項可供選擇,你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並找到適合你的方法。這可能需要一點技巧,但如果你有耐心,你最終應該能夠成功下載你想要的Twitter影片。本文也將為您介紹10個 Twitter影片下載的工具。

如果想要下載Twitter影片需要通過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這篇文章將介紹10個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幫你快速將Twitter影片下載

一、4個熱門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推薦:

Twitter成立於2006年,如今已是一個著名的社交媒體平臺。以前的Twitter只是一個簡單的平臺,讓用戶分享自己的生活、心情和想法,現在的Twitter主要成為了一個新聞源。

下載推特影片可以使用以下介紹的軟體。

1. 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成功率 100% )

我們介紹的第一個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是HitPaw Video Converter使用該軟體下載Twitter影片可以保證100%成功下載。不像一些其它的影片下載程式經常出現影片解析失敗無法下載的情況,同時使用該軟體下載Twitter影片還支援下載清晰度的選擇,也就是你可以將影片以原畫質下載。

不像一些其它的影片下載程式經常出現影片解析失敗無法下載的情況,同時使用該軟體下載Twitter影片還支援下載清晰度的選擇,也就是你可以將影片以原畫質下載。

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Twitter影片的步驟:

  • 1

    步驟1:下載并且安裝HitPaw Video Converter,下載完成後直接啓動軟體。

  • 2

    步驟2:打開Twitter并且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URL。之後,點擊“貼上網頁地址”,軟體便會自動把鏈接粘貼在軟體内。

  • 3

    步驟3:軟體自動分析鏈接之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框。您可以自行選擇影片的下載格式,然後點擊“下載”即可。等待Twitter影片下載完成後您就可以到“下載完成”的視窗查看了。

下載Twitter影片的教學

2.4K Video Downloader

要介紹的第二個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是4K Video Downloader,該軟體從名字上就可以得知該軟體是一個可以下載4K畫質影片的軟體,那麼該軟體支援其他100多種熱門的影片網站,比如YouTube、Facebook、Instagram、Bilibili等。此外,您也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影片解析度和格式來下載您的影片,常見的格式例如MP4, MKV, MOV, AVI等。但是軟體不能同時下載多個影片,如果您需要批量下載的功能,則必須升級到專業版本。

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4K Video Downloader

使用4K Video Downloader 下載Twitter影片步驟:

  • 1

    步驟1:前往4K Video Downloader的網站下載并且安裝該軟體。

  • 2

    步驟2:開啓Twitter網站并且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鏈接,然後粘貼到軟體中進行解析。之後,自行選擇影片的分辨率(比如1080p, 2160p, 4230p)和下載格式等。

  • 3

    步驟3:設定完成後,點擊“下載”即可。耐心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後,您可以到“已完成”的界面查看您的Twitter影片。

3. By Click Downloader

By Click Downloader是一款提供繁體中文界面的影片下載軟體同樣可以用來下載Twitter影片,除了Twitter以外,該軟體還可以下載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等常見的網站影片。該軟體目前僅有Windows版本的,如果你想在Mac電腦上下載Twitter影片可以通過HitPaw軟體來下載,該軟體功能上和前2個軟體沒有什麼區別,知識該軟體的UI設計非常有特點。

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By Click Downloader

    使用By Click Downloader下載Twitter影片的步驟:

  • 1

    步驟1:前往By Click Downloader網站下載并且安裝軟體到您的電腦上。

  • 2

    步驟2:啓動軟體,并且選擇您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和品質。

  • 3

    步驟3:設定完成後,打開Twitter網站,然後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URL。之後,點擊右側的“粘貼URL”就會自動下載影片了。最後,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

4. Gihosoft TubeGet

Gihosoft TubeGet是一款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的軟體,不過也同樣可以下載Twitter影片,并且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除了用於下載Twitter影片,使用方法同樣是只需要提前設定好您的下載分辨率、字幕語言、下載位置和下載格式等即可開始下載。當然該軟體同樣是一款付費的軟體,如果用完了試用的機會再想使用就需要付費已購買更高級的版本。

Twitter影片下載軟體, Gihosoft TubeGet

    Gihosoft TubeGet下載Twitter影片步驟:

  • 1

    步驟1:首先到Gihosoft TubeGet網站下載和安裝該軟體。

  • 2

    步驟2:打開Twitter網站并且複製影片URL,然後打開Gihosoft TubeGet點擊“粘貼鏈接”。影片鏈接便會自動粘貼在網站并且開始解析。

  • 3

    步驟3:解析完成後,您可以自行設定影片的分辨率和保存位置。最後耐心等待影片下載完成即可。

6個Twitter影片在線下載工具推薦(通過網頁下載)

1.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顧名思義就是一個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使用這個工具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只需要像使用軟體一樣將Twitter影片的URF複製到在線工具的解析框中即可將影片下載。因為該工具主要用來下載Twitter影片所以如果想要通過該工具下載其它網站的影片可能經常出現解析失敗無法下載的情況。

Twitter影片在線下載工具,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使用該Twitter影片下載網頁工具的步驟:

  • 1

    步驟1:在瀏覽器上搜索并且進入Twitter Video Downloader網站。

  • 2

    步驟2:之後打開Twitter複製您要下載的影片URL。

  • 3

    步驟3:複製完成後,粘貼在網站裏并且點擊“下載”即可開始下載。

2.更多5個網頁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

因為所有的在線網頁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在使用上都是一樣的,且不同的網頁工具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所以下面將直接再介紹5個在線推特影片下載工具,你可以通過瀏覽器直接搜索這些工具自行了解與使用。

  1. getfvid.com/zh/twitter
  2. savetweetvid.com/zh
  3. downloadtwittervideo.com/zh/
  4. getmytweet.com/zh/
  5. allinonedownloader.com/zh/

以上工具搜索後即可直接使用,使用方法可以參照介紹的第一個在線下載Twitter影片的工具。在線工具一般在使用上很方便,不過很多在線工具都有很多的小廣告,且下載的畫質可能並不支援原畫質的下載。

總結:

這就是本文介紹的10個Twitter影片下載工具,一共介紹了4個軟體和6個在線工具,通過這些工具任何Twitter影片都能夠下載了。不過在所有的工具中我們最推薦你使用下HitPaw Video Converter,該軟體除了下載功能還有轉檔功能,也就是你可以將其它格式的影片轉檔為Twitter支援的影片格式,上傳至Twitter影片效果更好。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超快速轉換和下載影片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