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影片轉換器 > 【IG 限動下載教學】最好用的4個方法

【IG 限動下載教學】最好用的4個方法

Joshua

Posted 2023-08-15

#IG 限時動態下載

IG 作為最大的圖片和影片分享的社群軟體上面有著各種豐富的娛樂內容。

一般我們會在上面關注各路大咖明星的動態,也會關注身邊朋友的動態。

一些漂亮的圖片或者影片如果能夠存儲起來便能方便我們隨時觀看,以及傳播。那麼有哪些將IG動態下載的方法呢,本文將介紹最簡單,最好用的IG 限時動態下載方法。

一、IG 限時動態下載最強方法

將IG動態下載可以使用在線方法,也可以使用相關的下載程式。不過這裡最推薦大家使用IG 限時動態下載程式,使用程式可以非常高效的將IG 全部內容下載,包括圖片、影片、大頭貼等全部內容。

這個可以將 IG限時動態全部下載的程式是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我們先來向大家演示下如何通過該軟體進行ig 限動下載。

  1. 下載軟體後,打開軟體找到「工具箱」,然後選擇「instgram下載」
  2.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的工具箱
  3. 在這裡輸入你想要下載的用戶的IG暱稱,如我要下載instgram官方的全部限時動態,就輸入instgram
  4.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IG限時動態
  5. 輸入後點擊「解析」,instgram 這個帳號下的所有圖片、影片、大頭貼都將被解析出來,你可以選擇全部下載,也可以點選自己需要的內容。(為了避免輸入錯誤出現解析失敗情況,推薦直接複製貼上)
  6.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IG動態成功
  7.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在本地的資料夾查看你下載的內容了

如果想要將IG的限時動態下載一定要試試這個程式,雖然網上也有很多 IG動態下載工具但在性能上和該程式比還是差很多的。

補充: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詳細介紹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工具,他可以下載網路影片,可以轉檔本地影片,還可以編輯影片,同時還有各種各樣的實用工具。如影片轉GIF、人生分離等等,更多功能歡迎下載親自試用一下。

二、IG 限時動態下載在線工具推

如果你不想下載軟體,那麼也可以使用在線的 ig 限動下載工具,這裡將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IG 動態下載在線工具。

1.snapinsta

snapinsta可以在線下載影片、照片、捲軸、IGTV,使用snapinsta將IG動態下載的方法為,首先要複製IG的照片或者影片網址,然後回到snapinsta解析框粘貼該網址,粘貼後工具會開始解析,解析完成後即可將你複製的圖片或者影片下載。

在線IG下載工具snapinsta

2.igram

使用igram也同樣可以3步即可將IG的動態下載,該工具的使用和以上的snapinsta的操作流程一致,只是該工具的廣告比snapinsta多很多,一部小心就會點到廣告中。

igram在線IG下載工具

3.inflact

這也是一款比較好用的IG 限時動態下載工具,使用該工具可以將IG的圖片、影片、reels、故事等全部內容下載。也是一款比較好用的在線工具。

inflact在線IG下載工具

三、總結

以上就是本文介紹的使用軟體將 IG 限時動態下載的方法,以及3個在線的IG 動態下載在線工具的介紹。如果你有下載軟體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來試用它的IG 限時下載功能一定會感到驚詫,怎麼能有這麼好用的工具!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鍵下載IG的全部內容歡迎試用下我剛剛介紹的軟體。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透過簡單點擊創建出傑出的影片

HitPaw Screen Recorder

HitPaw 螢幕錄影軟體

最好的熒幕錄製和直播串流軟體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