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驅動
logo HitPaw Edimakor (智慧影片剪輯)
AI 驅動

自訂影片播放速度

  • 最佳AI智慧影片編輯工具,快速調整影片播放速度。
  • 能夠加快或減慢影片播放速度,自訂調整範圍。
  • 以出其不意的速度變化帶來戲劇性效果。
  • 凸顯影片中的高光時刻。

添加大師級
速度特效 突出影片精彩瞬間

試用HitPaw Edimakor智能速度漸變調整功能,製作精彩的創意影片。

6 個即時速度變化模板

HitPaw Edimakor提供六種預設的速度變化模板,其中包括——蒙太奇、英雄時刻、子彈時間、跳接、閃進和閃出,使得調整影片速度、營造戲劇性效果變得簡單。無需專業影片剪輯經驗,僅需輕點滑鼠,選擇預設的模板,您就能體驗到HitPaw帶來的驚人特效。每個人都能成為剪輯大師!

創建您的個性化速度模板

自訂您的速度變化曲線,創造獨一無二的影片。根據影片中動作、劇情的發展,設定對應的速度曲線,提升影片觀感。

穩定影片音量

HitPaw Edimakor 獨家音量穩定功能,速度變化的同時也能保持影片音量不變,即時解決音量突變的問題。HitPaw 帶給你流暢、自然的影片特效編輯體驗。

影片速度調整 僅需三步!

  • 01

    匯入影片

    您可以點擊「+」按鈕或直接拖拽影片至方格內,即可輕鬆匯入影片。

  • 02

    找到「變速」功能

    點選您匯入的影片後選擇「變速」功能,您可以選擇HitPaw Edimakor提供的變速模型,也可以根據喜好自訂變速效果。

  • 03

    匯出影片

    調整影片速度後,您可以點選「匯出」儲存影片。

01

匯入影片

您可以點擊「+」按鈕或直接拖拽影片至方格內,即可輕鬆匯入影片。

upload video clip to hitpaw edimakor
02

找到「變速」功能

點選您匯入的影片後選擇「變速」功能,您可以選擇HitPaw Edimakor提供的變速模型,也可以根據喜好自訂變速效果。

select speed ramping in hitpaw edimakor
03

匯出影片

調整影片速度後,您可以點選「匯出」儲存影片。

export the final video

深受 6,000,000+ 使用者喜愛

花瓣愛好者的影片加速神器!

HitPaw Edimakor 讓我們的影片變得更加酷炫!我們加速了滑板過程,並且放慢了翻轉的速度,這讓我們的動作看起來更加驚心動魄,也更加精彩。HitPaw Edimakor的影片變速功能非常好用,新手也能輕鬆熟練使用。

avatar avatar avatar

放肆滑板

新手友好!HitPaw Edimakor超智能

我並不是剪輯的高手,但HitPaw Edimakor改變了我對影片剪輯的看法,我從未想過剪輯影片可以這麼方便,軟體內的影片變速效果竟然還有模板可供選擇,真的超好用啦。

avatar avatar avatar

小飛俠

提升影片品質,讓影片變得更精彩

剪片一直都是用的HitPaw Edimakor,功能豐富且實用,能夠很大程度提升影片的品質。只需要輕點幾下,原本樸實無華的生活紀實,就變得像日系電影一般溫馨。

avatar avatar avatar

生活記錄家淼淼

舞團裡的大家都很愛用!

大家都知道,速度對於舞蹈來說非常重要。HitPaw Edimakor就像魔法,能夠調整我們舞蹈記錄中不同動作的快慢,讓我們的舞蹈變得更加精彩!

avatar avatar avatar

唱跳高手Gigi

影片剪輯原來這麼容易!

伴著AI的發展,以前繁瑣複雜的工作都不用再親力親為,就拿影片變速來說,以前要自己手動調整變速曲線,現在統統可以交給HitPaw Edimakor,他們提供專業、熱門的影片變速模型,替我節省了不少時間。

avatar avatar avatar

曉東在台北

跟著HitPaw探索AI的無限可能

HitPaw團隊真的非常專業,研發出了很多AI處理數位影像的產品,都非常實用,CP值超高的。這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HitPaw Edimakor,一款多功能的新手友好影片剪輯軟體,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唷!

avatar avatar avatar

3C體驗家劉浪

關於 HitPaw Edimakor 的常見問答

非常值得!HitPaw Edimakor是一款AI驅動的影片剪輯軟體,軟體內的功能非常豐富、多樣,能夠滿足您剪輯影片的各種需求。從耗費時間來說,AI能夠替我們節省不少處理繁瑣影片剪輯工作的時間;從價格來說,HitPaw Edimakor收費合理,是大家都推薦的CP值超高的影片剪輯軟體。

別擔心!HitPaw Edimakor(是一款新手友好的影片剪輯軟體,它的界面設計考慮了新手用戶和專業用戶,綜合平衡下來,HitPaw Edimakor的使用是非常簡單易懂的。使用者介面乾淨、井井有條,觀感良好,可以輕鬆找到各種功能。軟體內有清晰的使用指引、新功能使用教學,不僅如此,HitPaw Edimakor還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每個功能的使用示範。這樣一來,就放心了。 所以,大家不必擔心使用HitPaw Edimakor會不習慣,這款軟體將會改變大家對影片剪輯的看法,幫大家輕鬆將想象變作現實!

是的。HitPaw Edimakor 的資料庫是由可商用的 GIPHY、Unsplash 和 Pixabay 提供,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分享HitPaw Edimakor製作的影片。

是的,HitPaw Edimakor資料庫中的內容都儲存在雲端,需要下載後使用。

可以的。只需右鍵單擊影片並選擇「查找返回」,在彈出的資源管理器中選擇上一個片段即可找回。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
thanks for downloading thanks for downloading

Click here to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