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2024 十佳去人聲網站介紹 |可用於YouTube去人聲、影片去人聲

2024 十佳去人聲網站介紹 |可用於YouTube去人聲、影片去人聲

Joshua

Posted 2023-12-29

#去人聲網站

摘要:如果你想要將影片或音訊去人聲通過現在的AI工具可以很輕鬆的做到。本文將介紹一些比較優異的去人聲網站。

一款好用的去人聲網站應滿足:音質高質量輸出、操作簡單且直觀、可在多平台上使用、安全隱私有保證。

本文是從這些維度評估市場上的一些去人聲網站,然後精選了一些能夠滿足上面特點的網站。

一、一些常見問題答疑

可以從電影片中分離出人聲嗎?

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援在影片中分離人聲,只需要將影片導入軟體即可在非常快的時間內完成影片的聲音分離。

HitPaw Video Converter人聲分離功能

如何提取YouTube影片的聲樂?

同樣試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支援將YouTube影片直接下載並轉為MP3格式,如果你的影片已經完成可以使用轉檔功能將影片轉MP3,也可以使用人聲分離功能將影片與聲音分離。

HitPaw Video Converter影片下載功能

二、支援去人聲的軟體介紹

HiPaw Video Converter有去人聲功能,如果只是簡單地將影片音樂或歌曲的人生與背景音樂分離該軟體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更多的功能可以選擇去人聲網站,去人聲網站的功能有很多軟體不具備的功能,下面將開始介紹一些好用的去人聲網站與軟體、app。

三、2022 十佳去人聲網站介紹

1.Audacity

Audacity最近在其軟體中增加了一個人聲去除和隔離插件。這個插件允許你用Audacity去除歌曲中的人聲,同時保留音樂。

使用Audacity將人聲分離

每個預設都使用一個特定的配置,並將刪除人聲並應用於軌道。

刪除人聲可以刪除特定頻率的所有人聲。它刪除了它們,然後只給你留下一個單獨的器樂軌道。

移除人聲:轉為單聲道 移除人聲並將音軌轉換為單聲道。

Remove Center(移除中心)可以移除歌曲中所有的死角聲音。通常情況下,人聲、一些鼓的元素和低音都在混音的中心。其他旋律性的聲音則被移到了左邊或右邊。如果所有的人聲都在中心位置,這個預設可能會更有效。

移除人聲的參數是強度(0-100),低切人聲(Hz)和高切人聲(Hz)。強度滑塊類似於雜訊門插件中的閾值。

主要特點:

  • 低切和高切濾波器
  • 調整減速器的強度
  • 多種預設和參數來調整減少的效果

2.AI Vocal Remover

AI Vocal Remover可當做音軌分離 app 當你沒有網路,只有你的安卓手機時,這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網路應用專注於能夠處理歌曲中人聲的演算法。然後它可以把它們變成器樂或卡拉OK曲目。

它使用人工智慧將歌曲從.mp3或.wav轉換成沒有人聲的音頻檔。它能夠以相當高的精度隔離人聲。

有時,要以另一種格式獲得你最喜歡的音樂是很難的。通常情況下,你也要為它付費。

使用深度學習來訓練人工智慧,他們聲稱他們的應用程式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進。問題是創作者是否意識到他們聲稱的問題。這可能是一個淺顯的行銷技巧,利用了人們的知識不足。

主要特點:

  • 創作器樂和人聲阿卡貝拉的作品
  • 從移動端輕鬆地與他人分享樂器聲
  • 將聲音保存到設備上供離線使用

3.Karaoke Anything

最適合於創建CD上所有歌曲的快速卡拉OK版本

去人聲網站Karaoke Anything

Karaoke Anything人聲去除軟體讓你能夠控制你的音樂。它從歌曲中去除人聲。然後,它將它們變成器樂曲目,你可以輕鬆地跟著唱。

即時音頻處理使你能夠從幾乎任何歌曲中刪除人聲。先進的音頻處理將使你能夠分離出人聲。然後你可以在不影響其餘音樂的情況下將其刪除。

然後,你必須在你的資料庫中選擇一首新歌,並重複這個過程。

Karaoke Anything允許你同時處理.mp3和.wav檔。你甚至不必擔心會丟失你的原始錄音。該軟體會自動製作一份副本。

人聲還原器使用的效果類似於Audacity中的人聲還原器。它尋找歌曲中的頻率並減弱它們,以便你能聽到下麵的原始音軌。

主要特點:

  • 支援WAV和MP3
  • 選擇效果的強度
  • 作為一個單獨的檔導出,不覆蓋原始檔

4.Notta Vocal Remover

最適合於從任何有高質量樂器的歌曲中去背景音樂留人聲 。

Notta Vocal Remover

如果你有正確的程式,去除人聲的軟體可以帶來好處。Notta的演算法使用人工智慧,以前所未有的精確度從歌曲中去除人聲軌道。

只需從你的iTunes資料庫中拖放一首歌曲到Notta。選擇你所需要的器樂,聽一聽無縫軌道。

該音樂轉換器可以很容易地從歌曲中去除人聲。它使學習它們或在卡拉OK會議上一起唱變得容易。

Notta是DJ、youtube去人聲的理想選擇。

用戶的安全和隱私對Notta至關重要,會在在處理後24小時內刪除所有檔。

主要特點:

  • 人工智慧演算法
  • 高質量的輸出
  • 簡單而直觀

5.Vocal Remover and Isolation

最適合於從只有一種樂器的歌曲中刪除人聲

Vocal Remover and Isolation

這個是一個多功能的應用程式,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刪除人聲。它有幾個不同的工具,你可以用來編輯音頻檔,如投手、切割器、連接器和答錄機。

當你上傳一首歌曲時,你會得到兩條新的軌道。你會有原歌曲的器樂和阿卡貝拉的人聲。你可以用左邊的推子獨立調整這兩條軌道的音量。

如果你想完全刪除人聲,可以降低其音量,直到它被靜音。底部有一個播放和重啟按鈕,可以監測你的調整。

當你對你的混音感到滿意時,只需點擊保存就可以下載一個MP3。你可以保存器樂、人聲,或任何你所做的組合。

主要特點:

  • 調整人聲和樂器的音量
  • 在刪除人聲後編輯音頻
  • 查找歌曲的音高和BPM

6.Phonic Mind

PhonicMind可以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從你喜歡的歌曲中刪除人聲。該網路應用程式還可以將每種樂器分割成自己的音軌。

PhonicMind

PhonicMind能以每秒20分鐘的速度每天24小時聆聽。它使用一個神經網路來實現這一目標。

神經網路是基於我們對生物大腦如何工作的理解的程式。

你的人聲分離可能需要幾秒鐘到幾分鐘的時間。一旦你刪除了人聲,你可以立即下載你的創作。

它適用於多個操作系統。無論你使用什麼設備或程式,你都能從你最喜歡的歌曲中擺脫聲音。

主要特點:

  • 無限轉換
  • 將網路應用中創建的樂器與移動應用同步。
  • 支援多種檔格式

7.Adobe Audition

最適合於即時手動刪除人聲,音軌分離 app 推薦。

Adobe Audition

Adobe Audition的功能可以幫助你創建專業的音頻。你還可以用Audition從音軌中刪除人聲。

如果你正在做混音,或者以前有刪除的經驗,這很好。如果你從未使用過這樣的軟體,最好不要自己嘗試發聲。

中心通道提取器是Adobe Audition中的一個神奇的插件。它的主要功能是去除歌曲中的主唱。

主要特點:

  • 多種預設,用於不同的人聲去除或減少強度
  • 能夠即時調整參數的強度
  • 精准定位發聲的先進功能

8.Vocal Remover Pro

最適合於直接從youtube影片去人聲

Vocal Remover Pro將幫助你編輯你的音樂檔。它很容易使用,並提供自動處理,節省了時間。

通過線上版本,你可以粘貼一個YouTube鏈接。它將找到影片並為你提取人聲。

你也可以簡單地上傳一個MP3檔。Vocal Remover Pro支援各種格式,使你能輕鬆地處理大多數音頻檔。檔類型包括MP3、M4A、OGG、AAC和AC3檔。

Vocal Remover Pro讓你在任何地方用任何網路流覽器訪問。你必須從他們的網站登錄才能使用該軟體。

主要特點:

  • 支援多種檔類型
  • 從YouTube鏈接中提取聲樂
  • 快速處理時間

9.Wavosaur

對那些想手動刪除人聲的人來說,最好是一個免費選項

Wavosaur

Wavosaur音頻編輯器是去除音頻檔中人聲的最有效工具之一。然後,它將把它轉換成器樂音軌,你可以在你的音樂中使用或與你的朋友分享。

Wavosaur有許多不同的編輯選項。主要設計是讓它為音樂家和對音樂製作感興趣的人服務。你也可以把它作為人聲去除器使用,結果的品質也不同。

你可以打開各種音頻檔格式,包括MP3、AIFF、原始二進位、WAVE、AIF和OGG。它可以打開任何你需要的歌曲檔,根據需要進行編輯和重新混合。

一旦你打開了你的音頻檔,你將有幾個選項來決定接下來如何處理它。你可以將一個音軌的個別部分剪切並粘貼到同一音軌的其他位置。

或者將它們完全粘貼在另一首歌曲中。你可以通過提取工具調整音高、淡化和刪除個別聲音。

主要特點:

  • 完整的音頻編輯套件

  • 用於去除人聲的多種預設和參數

  • 在你撤回歌詞後處理工具的額外工具

10.LALAL

LALAL分析人聲的音高,每個音的頻率,以及每個音持續的時間。然後,它創建一個演算法,預測你可能會在歌曲中唱哪些部分。

LALAL

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你創建類似卡拉OK的曲目。它有利於去除歌曲中的人聲,以便你能享受到樂器的聲音。

它使用深度學習技術來提取和分離音樂主幹。然後你會得到一個乾淨的器樂或聲樂音軌。你可以在GarageBand或Pro Tools等應用程式中與其他聲音混合。 LALA也是線上去人聲的理想選擇之一。

主要特點:

  • 刪除歌曲中的多個元素,包括人聲
  • 支援多種檔類型
  • 優質音頻

總結

以上是性能比較好的十款去人聲網站,這些網站大多提供免費試用的機會。

如果想要最高效的將影片的聲音提取,或者將影片聲音分離,並提取人聲HitPaw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工具。

推薦產品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