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Apple Music 永久免費的有效方法

Apple Music 永久免費的有效方法

Joshua

Posted 2023-06-25

#Apple music永久免費

Apple music是蘋果公司所開發的一種播放音樂媒體服務,無論是在安卓或是蘋果裝置上都能使用。但前提是您必須下載iTunes或是Apple music到您的裝置中。那麽又要如何讓Apple music永久免費呢?雖然Apple music有提供3個月或6個月的試用版本,但是一旦過了試用期限您還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因此,本文將會介紹您Apple music永久免費的好方法,輕鬆實現音樂播放自由!只需要將Apple music轉檔為MP3就能隨意在任何裝置上播放,而且即使沒有安裝Apple music也能開啓檔案!

(一)Apple Music 是免費的嗎?

Apple music在流媒體領域中非常受歡迎,許多用戶也對該軟體存在一些疑問,那就是Apple music是免費的嗎?答案是否。我們都知道有許多軟體可能可以透過觀看廣告影片來獲取一些免費的分層服務。但是,Apple music 是一款需要付費注冊才能使用的音樂播放平臺,沒有訂閲也就無法收聽Apple music上的音樂。然而在訂閲之前,Apple music也提供3個月或6個月的試用版本,讓您先體驗軟體的使用感,再決定是否訂閲該軟體。

(二)爲什麽要將Apple music轉檔為MP3?

由於Apple music受到DRM版權保護,所以大家只能在蘋果允許的裝置上收聼音樂。另外,Apple music也是一款需要付費訂閲才能使用的音樂播放平臺,沒有注冊您也將無法得到授權收聽Apple music上的音樂。因此,隨意播放Apple music的唯一辦法就是解除DRM保護,也就是將Apple music轉換爲MP3檔案格式。因爲MP3是我們最常使用的音樂檔案格式,而且大部分的播放器和裝置也都支援MP3,所以之後您也可以在任何裝置上收聽您喜愛的音樂。

(三)Apple Music 永久免費的方法 【HitPaw Video Converter】

想要在任何裝置上播放Apple music?這裏推薦您一款專業的轉換器,您只需將Apple music轉檔為MP3即可在任何裝置上隨時播放。HitPaw Video Converter的Apple music轉檔功能目前僅兼容于Windows作業系統,只需一鍵即可快速轉換您的檔案格式。另外,軟體擁有乾净且直觀的操作界面,對於新手來説也非常推薦。然而,大家對於轉換器的需求無非就是容易操作、速度快和高品質。當然這些需求也都完全符合HitPaw Video Converter的標準,這款軟體在快速轉檔的同時也無需擔心損壞檔案質量。除了Apple music之外,該軟體也支援將iTunes音樂、有聲書和廣播轉換成MP3、M4A、FLAC、WAV等檔案格式。

另外,HitPaw Video Converter也是一款多功能軟體,除了轉換Apple music之外,軟體還有許多其他功能。例如下載影音檔案、轉換影音檔案格式、編輯影片等等。所以,如果您也需要運用其他功能的話,非常建議您下載該軟體。一款軟體同時提供您多種功能,真的非常方便且划算!

HitPaw Video Converter轉檔Apple music 的操作方法:

  • 1

    步驟1:首先,下載和安裝HitPaw Video Converter到您的裝置上。啓動軟體之後,點擊“添加檔案”,選擇“iTunes 音樂”。

  • 2

    步驟2:接下來,iTunes音樂將被啓動,并且進入您的資料庫。您只需勾選您的音樂,點擊“確認”即可。

  • 3

    步驟3:等待檔案解析完成之後,點擊“轉換檔案”即可進入HitPaw Video Converter的轉換界面。最後,選擇您需要的檔案格式和質量,點擊“轉換”就完成了。

將Apple music轉換為其它音訊格式即可實現音樂永久免費聽了,很多用戶都在找AAC轉MP3的方法,最後發現將AAC轉為MP3格式後就不能正常收聽了,如果通過這種專業的去DRM技術將AAC音樂格式轉為MP3格式音樂可以保證能收聽,且能保證音質不受損,所以其實這就是最好的蘋果AAC音樂格式轉MP3格式方法。

(四)如何獲取Apple music 免費試用?

您可以透過iPhone、iPad或是iPod touch上的Apple music應用程序來獲取免費注冊訂閲。此外,您也可以通過Windows或是Mac電腦上的iTunes來實現免費試用訂閲。每位Apple music注冊用戶都可以享有免費試用版本,其中也分爲3個月和6個月的試用版本。

如果您注冊的是個人版本,可享有3個月的免費試用。然而,如果您注冊的是家庭版本,則可享有6個月的免費試用。這期間的注冊和使用過程都不會徵收任何費用。但是也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一旦免費試用期過了之後,如果您不想要繼續訂閲,則需要及時取消,否則Apple music將會自動扣除您的續訂費用。接下來,本文會説明有關Apple music獲取免費試用版本的操作方法,只需根據以下步驟就能輕鬆獲取免費體驗!

Apple music獲取免費試用版本的操作方法:

  • 1

    步驟1:首先,在您的裝置上啓動Apple music 或iTunes,然後點擊“爲你推薦”,選擇“免費試用”。

  • 2

    步驟2:之後,您可以選擇訂閲個人版本或家庭版本,然後再點擊“開始試用”。

  • 3

    步驟3:最後,登入您的Apple ID,查看您的賬單信息和支付方式即可開始使用。

(五)結論

還沒有注冊過Apple music的用戶,看完本篇文章后趕快去體驗試用免費版本吧!Apple music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流媒體播放平臺,但是兼容的音樂播放器也很有限,而且Apple music的訂閲費用也並非每個人都負擔得了。因此,我們建議您將Apple music轉檔為MP3,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能隨意收聽您喜愛的音樂。當然,本文也向您介紹了Apple music永久免費的方法,那就是使用HitPaw Video Converter轉換檔案。我們之所以推薦您使用這款軟體的原因也是因爲它完善的功能和直觀的操作界面。這款轉換器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而且您只需要轉檔一次即可永久免費收聽您喜歡的音樂,輕鬆保存您的音樂庫!

推薦產品

HitPaw Compressor

HitPaw 影片&圖像壓縮軟體

在不降低質量的情況下快速縮小影片和圖像尺寸。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