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影片轉MP3軟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 VS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MP3軟體 HitPaw Video Converter VS Movavi Video Converter

Joshua

Posted 2023-06-25

#影片轉MP3

如果你想將影片轉成 MP3 格式,你可以使用許多不同的軟體或在線工具。例如,你可以使用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軟體。Mov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轉換軟體,可以幫助用戶將影片檔轉換成不同的格式。它可以將影片檔轉換成常見的格式,包括 AVI、MP4、MKV、FLV 、MP3等,並且可以將影片轉換成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其他裝置的格式。

一、影片轉 MP3軟體 Movavi Video Converter VS HitPaw Vidoe Converter

  HitPaw Video Converter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音訊
影片無損轉換
影片轉GIF
影片轉手機裝置格式
影片轉社群媒體格式
影片合併
中文語言
轉換DVD影片
批量轉換
影片裁剪
影片編輯
影片加字幕
網路影片下載
YouTube轉MP3
人聲分離
推薦指數 ⭐⭐⭐⭐⭐ ⭐⭐⭐⭐⭐

從這個對比的表格可以看出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和 HitPaw Vidoe Converter兩款影片轉檔軟體在功能上是差不多的,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將影片轉成MP3或其他任何影片格式。

不同的是HitPaw Video Converter同時提供了影片下載功能,可將在線的影片轉成本地MP3格式存儲。

二、使用轉檔軟體將影片轉MP3步驟

轉檔軟體可以幫助您將影片檔轉換為 MP3 格式。通常,您可以使用下列步驟來將影片轉換為 MP3 格式:

  1. 下載並安裝一個轉換軟體,如果您的電腦上沒有已安裝的軟體,可以在網路上搜索並下載免費的轉換軟體。
  2. 打開轉換軟體,將要轉換的影片檔拖放到軟體介面中。
  3. 選擇要將影片轉換為的目標格式(例如 MP3),並設置相應的轉換參數(如音質、比特率等)。
  4. 點擊軟體介面上的“轉換”按鈕,開始將影片檔轉換為 MP3 格式。
  5. 轉換完成後,可以在軟體介面中查看轉換結果並保存轉換後的 MP3 檔。

希望這些步驟能夠幫助您輕鬆地將影片檔轉換為 MP3 格式。

HitPaw Video Converter 和 Movavi Video Converter 轉檔步驟基本一致。

HitPaw Video Converter :

影片轉檔軟體,HitPaw Video Converter

HitPaw Video Converter的下載鏈接為:https://www.hitpaw.tw/video-converter.html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軟體,Movavi Video Converter

三、常見問題答疑:

如何在Mac上將影片轉成音訊?

要在 Mac 上將影片轉換成音訊,您可以使用 QuickTime 播放器。該播放器支持將影片檔轉換成音訊格式,包括 MP3、AAC 等。

要將影片檔轉換成音訊,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 QuickTime 播放器。
  2. 在菜單欄中選擇“檔案”,然後選擇“打開”,找到要轉換的影片檔,並打開它。
  3. 播放影片檔,並確保它播放完畢。
  4. 在菜單欄中選擇“檔案”,然後選擇“導出”,並選擇“音訊”。
  5.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要將影片檔轉換成的音訊格式,然後選擇保存位置,並點擊“保存”按鈕。
  6. QuickTime 播放器將開始將影片檔轉換成音訊。轉換完成後,您就可以在指定的位置找到轉換後的音訊檔。

除了使用 QuickTime 播放器,您還可以使用其他影片轉換軟體,如 HitPaw Video Converter、Movavi Video Converter 等,它們也可以將影片檔轉換成音訊格式。

如何免費將影片轉成MP3格式?

如果您想將影片檔免費轉換成 MP3 格式,可以使用免費的線上影片轉換工具。這些工具可以線上將影片檔轉換成 MP3 格式,並且不需要下載安裝任何軟體。

例如,您可以使用 online video converter線上影片轉換工具將影片轉換成 MP3。要使用該工具,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線影片轉檔工具,online video converter
  1. 訪問 online video converter 網站,並選擇“音訊”選項卡。
  2. 在“選擇您的檔案”下拉菜單中,選擇“影片”。
  3. 點擊“選擇檔案”按鈕,選擇要轉換的影片檔,然後點擊“開始轉換”按鈕。
  4. OnlineConvert 將開始將影片檔轉換成 MP3。轉換完成後,您可以點擊“下載”按鈕下載轉換後的 MP3 檔。

如何將影片批量轉成MP3?

如果想要將影片批量轉MP3推薦你使用專業的影片轉檔軟體,像 HitPaw Video Converter、Movavi Video Converter 都是可以的。

總結

以上就是2款影片轉檔軟體的介紹,如果將本地影片轉MP3可選擇任何一個軟體,這兩個軟體在轉檔上效能相差無幾,只是功能上有略微的差異。此外如果你想要將影片免費轉MP3那麼可以使用在線的一些轉檔工具,大多在線的轉檔工具都可以免費試用。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修復模糊的圖像並讓您的照片更清晰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