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Video Converter banner picture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 影片下載:一鍵下載YouTube和其他10,000+熱門網站影片
  • · 格式轉換:可將影片無損轉換為MP4、MP3、AVI和1000多種格式
  • · 剪輯和合併您轉換後的影片創作
  • · GPU 和 CPU 加速,60 倍更快的影片轉換速度
Home > 音訊資訊 > [教學]10個最好的方法展示如何將AAX轉MP3格式

[教學]10個最好的方法展示如何將AAX轉MP3格式

Joshua

Posted 2023-06-25

#AAX 轉 MP3
#AAX轉MP3

Audible擁有近20萬本有聲讀物,是世界上最大的有聲讀物商店。然而,Audible最常見的問題是沒辦法將所有下載的Audible檔案上傳和傳輸到.MP3播放器、iPod設備、PSP等。由於Audible的DRM保護,他們所有的有聲書都是AA或.AAX格式。這可以通過破解Audible DRM和將Audible有聲讀物轉換為不受保護的.MP3、M4A、M4B或其他音訊格式來克服。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在Mac/PC上將.AAX 轉 MP3的10種方法,下麵是方法!

一、什麼是AAX?

行業領先的有聲書平臺Audible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圖書館。有聲讀物通常是.AAX格式。AAX格式的有聲書包含圖片、影片、鏈接和時間軸。

AAX檔案是一種結合了音樂和文字的有聲書格式。從Audible.com或iTunes商店下載的檔案將採用.AAX音訊格式。輔助音訊格式.AAX通常與蘋果設備和軟體相容,如iPod、iPhone和iTunes。假設你有其他平臺,而且你沒有亞馬遜Kindle。有可能無法播放你最喜歡的書的音訊版本會讓你感到沮喪。DRM是亞馬遜用來保護這些檔案的技術。由於這種保護,Audible有聲讀物只能由授權的PC和播放器播放。

二、在Mac/PC上將AAX轉換為MP3的最佳工具

由於所有.AAX檔案都受到DRM保護,因此需要一個專業的.AAX轉MP3工具來將下載的Audible.AAX檔案轉換為您Mac或PC上的.MP3。我們推薦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音訊和影片轉換器。使用HitPaw,你可以在Mac和Windows上將.AAX檔案轉換為.MP3。這個工具使您能夠以超快的速度將Audible.AAX轉換成.MP3,同時通過使用業界領先的解密技術保持無損品質。在您的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iMac或iMac Pro上自由地播放您的.AAX轉換後的檔案,或將它們保存為離線查看。

    使用該軟體將AAX 轉 MP3的步驟:

  • 1

    打開軟體,點擊「音訊轉換器」

  • 2

    點擊以「添加檔案」,然後從你的Mac或PC上選擇AA/.AAX檔案。

  • AAX轉MP3軟體首頁
  • 3

    你可以添加更多的檔案,並通過點擊設置選擇MP3/M4B格式,然後使用比特率、採樣率、通道和編碼器等音訊參數。

  • AAX轉MP3設定
  • 4

    點擊底部的轉換,您的AA或AAX DRM保護的檔案將被轉換為MPP/M4B格式。然後打開檔案夾,查看它們。

  • AAX轉MP3完成

三、其它9個在PC/Mac上將AAX轉換為MP3的方法

AAX轉MP3轉換器是播放受DRM保護的.AA或.AAX Audible檔案的一個優秀工具。很多品牌在互聯網上都有免費和付費版本。在網上獲得一個將AAC轉換為.MP3的工具可能很困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要分享10大工具。因此,你可以輕鬆地滿足你對音樂的渴望。

1.TuneFab Audible Converter

TuneFab Audible Converter讓你在各種平臺上去除你的Audible書籍的DRM。只需點擊按鈕,你的檔案就會被轉換。沒有必要安裝任何額外的應用程式進行轉換,因為它已經被精簡,以避免複雜的過程。該工具的一個獨特功能是它的定制能力。通過這個免費的.AAX到.MP3轉換器,有聲讀物可以按章節、時間或任何其他選項進行分割。

轉換工具TnaFab

2.InAudible

該產品將Audible有聲讀物也轉換為AAC編解碼器的MP3,因此它們是無DRM的。除此之外,有聲讀物被很好地分成了幾個章節。它將Audible轉換為MP3的速度也非常快。然而,.AAX到.MP3的轉換過程需要InAudible的兩個軟體包。像FFmpeg或inAudible-NG的表格。不幸的是,該工具似乎只與Windows相容,不與Mac相容。

AAX轉MP3工具-aduible

3.Ondesoft Audiobook Converter

使用Ondesoft有聲讀物轉換器可以從Audible AA/.AAX有聲讀物中轉換出高質量的.MP3。該程式還支持其他五種音訊格式。M4A、AAC、AC3、FLAC、M4R、AIFF、AU和MKA。此外,該轉換器在將.AAX轉換為.MP3時速度極快。

轉換工具-Ondesoft

4.Macsome Audiobook Converter

該程式能夠保留所有有聲讀物的特徵,如高質量的封面、章節細節和其他許多特徵。Apple Audiobook Converter for Mac的轉換速度非常棒。這個Audible檔案分割器將大的Audible檔案轉化為小的檔案,因為它像一個大檔案分割器一樣工作。檔案管理因此而變得更容易。儘管它的價格很高,但該工具只有一個缺點。

轉換工具 macsome

5.TunePat Audiobook Converter

該轉換器不需要互聯網連接,因為它允許你將檔案保存在個人電腦上。TunePat有聲書轉換器可以將AA和.AAX格式轉換為.MP3、M4B和M4A。本轉換器提供最快的轉換速度,同時保持最高的品質水準。

Convertio Convertio提供了一個快速和簡單的方法來將.AAX/AA檔案轉換成.MP3。使用最好的.AAX到.MP3轉換器很容易將音訊檔案從.AAX轉換為.MP3。它可以在Windows和Mac上使用,也可以在Mac上使用XLD。可以通過任何PC或Mac訪問Convertio。

6.Epubor Audible Converter

同樣受歡迎的是Epubor Audible轉換器,它可以將.AAX轉換為.MP3。該軟體從Audible中移除DRM,從而得到一個保存品質的轉換音訊檔案。儘管它是一個高級程式,但它提供了一個免費的、有限時間的試用版本供下載。

7.Aimersoft DRM Media Converter

Aimersoft是市場上最強大的DRM轉換器之一。它是一個轉換器,可以從WMV,M4V和ASF影片格式下載數字版權保護的檔案。儘管內容受限,但轉換後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影片或音樂。此外,它說明了將.AAX檔案轉換為常見的.MP3和MP4格式是多麼容易。你只需要導入你想要的檔案,然後點擊轉換器按鈕,你的.AAX或.AA檔案就會被轉換為.MP3或WMA檔案。

轉換工具-Aimsoft

8.Burning to CD method

Windows Audials軟體是多功能的,可以與流媒體、通用轉換器、音樂庫和媒體中心連接。Audials Worlds總共有14種不同的功能。該軟體安裝後將允許你在電腦上創建一個虛擬CD刻錄機。要將.AAX檔案製成.MP3檔案,請將檔案刻錄(轉換)為虛擬CD,然後再翻錄。

9.Any Audio Converter

我們名單上另一個有用的轉換器是Any Audio Converter。使用這個轉換器,你可以轉換AAC, M4A, WMA, WAVE和OGG等檔案。你還可以用該軟體轉換不受保護的音訊格式。與Audials類似,這也是一個基於網路的工具。不過,Audials的價格更低。

轉換工具-any audio

四、常見問題

Q1. 我可以將Audible檔案轉換為.MP3嗎?

是的,雖然網上有免費和付費的工具,可以輕鬆地將你的Audible檔案轉換為.MP3。我們推薦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它允許用戶在幾次點擊中把Audible有聲書轉換為.MP3。此外,它還可以輸出音訊格式,如FLAC、WAV、M4A、M4B等。

Q2. VLC能否將.AAX轉換為.MP3?

不幸的是,VLC無法播放Audible.AX檔案,但它可以播放Audible.AA檔案。由於Audible現在才轉為增強型(.AAX)格式,有聲書不能下載成aa格式。儘管VLC不支持.AAX格式,但你可以在VLC上播放有聲書。

總結

使用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您可以將Audible所有受DRM保護的有聲讀物,包括AA、AAX轉換為無DRM的音訊格式,如MP3或M4B檔案,與大多數流行的媒體播放器相容,如iPod、Kindle、索尼隨身聽、iRiver或其他iOS、Android設備。

推薦產品

HiPaw Photo Enhancer

HitPaw Photo AI

多功能AI圖片處理軟體!AI繪圖、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移除物體,一步到位!

HitPaw Watermark Remover

HitPaw 去浮水印軟體

一鍵移除影片/圖像水印。

你可能會感興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