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驅動
logoHitPaw Edimakor
AI 驅動

添加影片濾鏡
讓您的影片脫穎而出

  • 添加濾鏡,輕鬆營造影片氛圍感
  • 提供7個主題和100+濾鏡,滿足您的所有影片後製需求
  • 透過AI人工智慧驅動的語音轉文字功能快速添加字幕
  • 使用聲波可視化工具為您的音樂影片帶來更多趣味
  • 豐富動效、貼圖等你來玩,釋放創造力!
  • 快速分享影片至各種社群媒體平台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Edimakor

讓您的影片 脫穎而出

不同風格的濾鏡可用於營造特定的氛圍,突出影片主題並增加視覺趣味,使影片更精彩!

肖像

HitPaw Edimakor 提供人像專用的柔和濾鏡,透過校正膚色、平滑肌膚、添加創意色彩效果和亮度調節等來優化您的肖像。這些濾鏡將最大程度優化您的照片,創造出完美迷人的肖像照。

電影

電影專用濾鏡將透過色彩校正、強化電影細節和增強視覺體驗來提升影片的品質。這些濾鏡將在影片中發揮關鍵作用,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

經典復古

經典復古的影片濾鏡將賦予遊戲影片獨一無二的色彩,鮮明的色彩,為影片注入活力,提升視覺體驗。復古經典濾鏡提升了遊戲體驗,創造了迷人的冒險體驗。

美味佳餚

合適的濾鏡能夠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哦!HitPaw Edimakor提供食物專用的「餐桌」濾鏡,專注於為美食調色,讓美味佳餚更加誘人,打造一場視覺盛宴!

高級 色度調整 影片專用

自訂高光、色調、色溫、對比度、飽和度等色度參數,滿足您對影片色彩調整的不同需求

更多功能 盡在 HitPaw Edimakor

pic1
文字添加
pic2
加入貼紙、emoji圖案
pic3
添加濾鏡
pic4
玩轉轉場特效
pic5
影片剪輯
pic6
加入模糊、馬賽克
pic7
下載和上傳影片
pic8
語音轉文字(自動添加字幕)
pic9
文字轉語音(語音生成)
pic10
聲波可視化

無障礙 全網適配

您可以自由選擇匯出各大流行社群媒體平台的影片格式,無需平台壓縮,匯出高品質清晰影片

剪輯精美影片 簡單3步

  • 01

    上傳影片檔案

    點擊「+」按鈕選擇檔案或拖拽檔案以上傳到HitPaw Edimakor。

  • 02

    選擇所需功能

    在媒體庫中選擇影片和音效並將其套用到影片中,您也可以在屬性面板中調整參數。

  • 03

    匯出影片

    點擊匯出按鈕即可儲存您的作品,匯出前能夠更改一些設定。

01

上傳影片檔案

點擊「+」按鈕選擇檔案或拖拽檔案以上傳到HitPaw Edimakor。

02

選擇所需功能

在媒體庫中選擇影片和音效並將其套用到影片中,您也可以在屬性面板中調整參數。

03

匯出影片

點擊匯出按鈕即可儲存您的作品,匯出前能夠更改一些設定。

6,000,000+ 使用者推薦

HitPaw Edimakor 將影片剪輯變得簡單!

HitPaw Edimakor 徹底改變了我們的影片剪輯方式,原本以為是複雜繁瑣的,有了HitPaw Edimakor的幫忙,輕輕鬆鬆就能進行藝術創作,將想象變為現實!

avatar

彩虹星星

創作者們一定不能錯過

無論你是內容工作者、電影製作人、教育家還是單純喜歡剪輯的vlogger,HitPaw Edimakor都能夠陪伴在您左右,讓創作變得更簡單!

avatar

來自花蓮的君君

HitPaw Edimakor的自動語音轉文字絕對值得五星好評!

影片製作中我最害怕的就是添加字幕了,超級耗費時間精力!但是現在有了HitPaw Edimakor幫忙,再也不用自己逐字逐句添加字幕了。它能夠準確地轉錄口語,替我節省了很多時間!

avatar

青蘋果

HitPaw Edimakor 是CP值超高的一款產品

在用過這麼多影片剪輯軟體後,HitPaw Edimakor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了!價格這麼低還提供了很豐富的功能,我已經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一起用啦^^

avatar

Fanny

新手和專業人士都適用的一款影片剪輯軟體

HitPaw Edimakor最厲害的一點,是它會提供無微不至的新手指引。這款軟體的用戶界面非常友好,切換功能時也會提供指引,我個人是非常推薦新手使用的。

avatar

攝影師Mark

軟體內置的貼紙和特效也太豐富了!

HitPaw Edimakor的團隊真的很用心,軟體內置的貼圖和特效都非常豐富且實用,製作出來的影片都超精緻的,會一直支持HitPaw~

avatar

愛吃蛋糕的Coco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
thanks for downloading thanks for downloading

Click here to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