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 內建 AI 工具:人聲去除器、背景去除器和噪音去除器。
  • 影片、音樂、DVD、藍光 DVD 和圖像的無損轉換器,速度提高 120 倍。
  • 豐富的編輯功能:影片/圖像壓縮、剪下、合併、效果、濾鏡、水印、字幕等。
  • 適用於 Apple Music、Deezer 和 Spotify 的無損音樂轉換器。解密音樂並將其轉換為 MP3。
  • 強大的影片下載器,可將 YouTube 轉換為 MP3/MP4,下載 Instagram 個人資料圖片、影片、故事和照片,以及從其他線上網站下載影片。
文章banner圖片

【2024】最佳5款的 iPhone 降噪應用程式

我們生活在一個繁忙而嘈雜的世界裡,如何最大限度地減少干擾和創造安靜的環境是一項挑戰。但如果你擁有一部 iPhone,有一些很棒的降噪和聲音阻隔應用程式可以幫到你。

這些應用程式利用先進的音訊處理技術,主動啟用來消除周遭環境的聲音,讓你更容易集中精神、放鬆心情,或只是心無旁騖地享受媒體的樂趣。在本文中,我們將重點介紹 iPhone 是否有降噪應用程式,並將討論 2024 年 iPhone 的 6 大降噪應用程式。無論你是否需要幫助放鬆、學習、睡眠,或只是增強你想聽到的聲音,請繼續閱讀,瞭解 iPhone 的最佳降噪應用程式。

一、 你為什麼需要降噪應用程式?

現代生活中的干擾不斷,尋找寧靜是一項挑戰。交通、建築、聊天等環境噪音和其他多餘的噪音會讓人難以工作、學習、閱讀或放鬆。

iPhone 降噪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將這些干擾降至最低的簡便方法。應用程式使用先進的音訊處理技術過濾背景噪音,提升你的聆聽體驗。

這樣,你就能集中精力完成任務,不受干擾地欣賞媒體,減輕壓力,獲得更好的睡眠,保護聽力健康。無論你是在家、在工作場所,還是在公共場所,iphone 的降噪應用程式都能抑制周圍的噪音,為你營造一片安寧的綠洲。它們可以通過隔離你的聲音來提高通話和影片聊天的質量。

二、 最好的 5 款 iPhone 降噪應用程式

1. Denoise

Denoise

Denoise 是 iphone 上最好的降噪應用程式,它可以作為一個擴充工具來去除影片和音訊錄製中的背景噪音。當你在其他應用程式中錄製媒體時,它會自動啟動,因此你無需另外啟動它。專為內容創作者設計,讓他們隨時隨地都能獲得錄音棚品質的音效。使用先進的音訊處理技術,消除錄音中的環境噪音。

如果它漏掉了什麼,你可以在交互式波形分析器中手動標記不需要的聲音,Denoise 會將其刪除。不用擔心背景噪音會破壞你的影片或語音備忘錄。不適用於及時通話,僅適用於錄製的媒體。售價 1.99 美元,無廣告或水印。非常適合製作乾淨、專業的聲音。

2. myNoise

mynoise

myNoise 是一款先進的噪音生成器應用程式,可播放舒緩的聲音來掩蓋惱人的背景噪音。它擁有雨聲、白噪音、禪宗音樂等多種音訊選擇,可幫助你放鬆身心、改善睡眠或在嘈雜環境中集中注意力。

使用設備的麥克風檢測環境噪音水平,並相應調整音量。有不同的聲音包,可滿足不同的需求,無論是阻擋辦公室的喋喋不休,還是在睡前獲得寧靜。

通過調整音量、立體聲寬度、頻率等參數,你可以自定義生成的噪音。完全免費,無廣告或限制。無論你身處何地,它都能為你營造一個寧靜的聲音毯,讓你的頭腦更加冷靜。

3. Parrot Zik

Parrot Zik

Parrot Zik 是 iPhone 上的智能降噪應用程式之一,可啟用來消除可能令你分心的聲音。它能持續測量周圍環境的噪音水平。

當它檢測到干擾性大音量時,Parrot Zik 就會啟動來消除它們,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音樂、通話、播客或有聲讀物。可消除聊天聲、建築聲或交通聲等噪音。

有助於在繁忙的環境中保持注意力集中。如果背景噪聲超過其消除能力,它會通過手機振動通知你。完全自定義的通知設置。同時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完全免費的應用程式。

4. White Noise Lite

White Noise Lite

White Noise Lite 是一款播放舒緩循環聲音的應用程式,可幫助屏蔽干擾注意力或睡眠的惱人噪音。它提供 50 多種不同的音訊選項,如海浪聲、降雨聲、風扇聲、動物聲和白色噪音,你可以分層創建自定義混音。

非常適合減壓、放鬆、集中精力學習或輕鬆入睡。採用雙耳節拍,效果最佳。具有睡眠定時器和鬧鐘功能,並能輕柔漸變。

可讓你錄製、編輯和分享自己的聲音。可與耳機配合使用,實現便攜式噪音阻隔。可與其他音訊一起在後臺播放。免費版本,提供專業升級。當你需要寧靜時,它是你的完美聲音毛毯。

5. Noise Generator

Noise Generator

Noise Generator 可以製造舒緩的環境背景噪音,幫助你保持專注和高效。與傳統的降噪應用程式不同,它是產生音訊而不是消除音訊。

你可以生成白色、粉色、棕色、藍色和紫色等不同顏色的噪音,每種噪音都有獨特的聲學特性。例如,棕色噪音深沉而低頻,類似於瀑布聲。而藍色則更高亢、更有活力。

可無限定製,因此你可以創建最佳音效。用它來實現工作時的流動狀態,提高閱讀時的專注度,或通過聲音尋找寧靜。桌面或手機應用程式。完全免費,可按需生成定製的背景噪音。

額外補充: 電腦上的最頂級降噪應用程式 -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

你在尋找專用降噪應用程式的替代品嗎?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可在桌面上提供強大的音訊降噪功能。

利用其內置的 AI 降噪工具,你可以輕鬆消除影片、音樂和其他媒體中的背景噪音和干擾。無需安裝獨立應用程式。

無論你是想過濾掉影片中的施工噪音,減少歌曲中的嗡嗡聲,還是清理播客錄音,它都能提供專業級的噪音消除功能。它不僅能消除音訊噪音。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還能轉換 1000 種以上的影片和音訊格式、下載線上媒體,甚至編輯影片。使用這款多合一的 iOS 工具,在增強任何媒體並減少背景噪音的同時提高創造力。

功能特點
  • AI噪音消除器可清除影片、音樂和其他媒體的音訊。
  • 無損音訊轉換器,可從 Spotify 等串流平臺下載歌曲。
  • 強大的在線影片/音樂下載器,支持 1000 多個網站。
  • 智能創意工具,如影片壓縮器、元數據編輯器、字幕製作器等。
  • 直觀的影片編輯器,提供修剪、裁剪、旋轉、合併等選項。

使用桌面應用程式去除音訊雜訊的步驟

  • 步驟 1:下載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中的「噪音移除」工具。進入「工具箱」,下載「噪音移除」功能。

    下載「噪音移除」
  • 步驟 2:添加要移除噪音的影片或音訊檔案。

    添加音訊檔案
  • 步驟 3:HitPaw 會自動偵測並移除掉周圍的背景噪音。

    去除噪音
  • 步驟 4:預覽已去除雜訊的檔案,然後匯出以套用更改

    預覽並匯出

有關 iPhone 降噪應用程式的常見問題

Q1. 蘋果降噪好嗎?

A1. Apple 目前沒有提供專有的降噪功能或應用程式。不過,iPhone 上有許多優秀的第三方降噪應用程式。

這些應用程式利用 iPhone 的麥克風來檢測環境噪聲,並播放倒相聲波來主動啟用不必要的噪音。其效果取決於具體的應用程式演算法和麥克風品質。

Q2. 除噪音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A2. 最有效的降噪方法是使用定向麥克風檢測環境聲音,結合主動降噪技術,播放倒相聲波來破壞性地干擾和消除噪音。與耳塞等被動降噪方法相比,這種方法的降噪效果更好。

Q3. 如何消除不必要的噪音?

A3. 有幾種方法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環境噪音:

  • 使用同時啟用主動和被動降噪的降噪耳機,以達到最佳降噪效果。
  • 在房間裡安裝吸音材料來抑制噪音。
  • 使用降噪應用程式,利用 iPhone 的麥克風和倒相聲波主動啟用降噪功能。
  • 播放白噪聲等背景聲音,掩蓋不必要的噪音頻率。
  • 儘可能找出噪音源,並減弱、移動或關閉噪音源。

結論

啊,甜蜜的寂靜。這是比沙漠中的水還要難得的聽覺綠洲。無休止的噪音佔據著每一個環境,就像一個令人討厭的不速之客。建築噪音擾亂了我們的注意力...交通噪音打斷了冥想...就連可愛的孩子們也在考驗聲音的極限。

HitPaw 影片轉檔軟體提供可自定義的濾波器,能精確地校準擾亂你心情的頻率。只在你需要的地方控制噪音消除。

選擇產品評分:

作者頭像
發表評論

建立您對 HitPaw 文章的評論

推薦產品

HitPaw Video enhancer

HitPaw 影片修復軟體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批次處理高檔影片,由訓練有素的 AI 提供支援。

HitPaw Photo AI

HitPaw Photo AI

功能多合一!最強AI照片編輯工具,集AI繪畫、照片畫質修復、精準圖片去背、無痕去除多餘物體為一體!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