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itPaw Edimakor
AI驅動

AI 自動字幕生成

全自動添加字幕至影片

  • 僅需輕點滑鼠即可快速為影片生成準確字幕
  • 支援 120+ 種語言
  • 自訂字體、動畫,字幕不枯燥!
  • 全自動、超準確,字幕自動匹配時間軸
  • 將音訊/視訊轉換為文字後,支援以SRT、LRC、ASS 和 VTT 格式下載字幕檔案
  • 為 SRT、LRC、ASS 和 VTT 檔案格式的影片添加字幕

自動字幕生成,輕鬆為影片添加字幕

Powerful AI Subtitle Generator

強大的AI字幕生成技術

AI自動生成字幕,輕鬆為影片添加字幕。提升觀眾收看體驗,僅需一步!上傳影片並選用自動字幕功能,即可快速為影片添加生動的字幕。

Support up to 100+ Languages

支援超過120種語言

支援多大120種語言的語音轉文字技術。無論您說英文、日語、法語或其他語言,HitPaw Edimakor都能夠自動識別,幫您快速添加字幕。

Variety of fonts and animations

內置多種字體和動畫

HitPaw Edimakor 提供多種字幕字體和動畫,使它們更加活潑生動,賦予影片新鮮活力。動畫字幕透過添加動態元素來實現,更具吸引力。

Generate subtitles from video or audio files

清楚識別影片、音訊中的人聲

HitPaw Edimakor 能夠清楚識別影片、音訊中的人聲,自動轉變為字幕,無需任何額外的步驟。語音轉字幕過程簡單高效,節省時間精力。

Support all the subtitle files

支援所有字幕檔案

輕鬆下載和上傳字幕檔案。下載 SRT、LRC、ASS 和 VTT 格式的字幕檔。除了將影片和音訊轉換為文字外,HitPaw Edimakor 還支援上傳字幕檔案,您能夠快速將字幕添加進影片。

Powerful AI Subtitle Generator
Support up to 16+ Languages
Variety of fonts and animations
Generate subtitles from video or audio files
Support all the subtitle files

僅需輕點滑鼠 HitPaw Edimakor自動為您生成字幕

01

上傳影片或音頻

點擊「+」按鈕選擇媒體檔案或拖拽檔案上傳至軟體。

02

選擇功能「自動添加字幕」

點擊字幕工具中的「自動添加字幕」,您也可以手動上傳字幕檔案,或是手動輸入字幕。

03

匯出添加字幕後的影片

字幕添加完成後即可匯出影片,也可以單獨匯出字幕檔案(SRT、VTT或TXT)

Upload Video or Audio
Click Feature Subtitles
Expert Video with Substile

易於使用 且功能強大

使用多樣的剪輯工具和特效提升您的影片品質,將想象變作現實!非常適合初學者和專業的影片後製師,讓HitPaw Edimakor陪我們探索無限可能的世界,釋放我們的創作力!

多媒體
影片分割
文字
音樂/音效
過渡轉場
貼紙

多樣化的檔案

HitPaw Edimakor支援編輯多種檔案,影片、音訊甚至GIF都能夠輕鬆編輯!根據您的喜好在時間軸上自由調整素材。

自由分割影片

一鍵將影片切割成多個部分,您可以提取影片的重點、刪除多餘內容,或建立單獨的影片進行編輯或重排。

精美文字

加入文字作為影片的字幕或水印。HitPaw Edimakor內置的精美文本生成工具,提供多種文本樣式,僅需拖動至時間軸即可。

背景音樂

多種免費背景音樂和音效供您選擇。HitPaw Edimakor資料庫更新迅速,帶來最新最熱門的背景音樂,為影片注入新鮮活力!您也可以自訂背景音樂,僅需匯入音樂檔案即可使用。

超自然過渡

配備100多種轉場效果,包括超酷炫的3D效果轉場,僅需一鍵即可製作高品質影片!

創意貼紙

超豐富精美貼紙,1000+不同類型貼紙元素,不同場景都適用。3D、動畫表情、精美文字貼圖、酷炫動圖應有盡有,隨心使用!

更多功能, 更多可能

平移和縮放

強調影片關鍵時刻,增強動作效果

淡入淡出

音訊淡入是音量逐漸變大的過程,淡出則相反

更換背景

自由使用模糊、顏色填充和圖像作為影片背景

鏡像影片

HitPaw Edimakor支援一鍵翻轉影片

旋轉和裁剪

快速調整影片為流行的寬高比,如9:16, 4:3, 16:9等,完美適配各大社交媒體。

影片/音訊轉檔

不只是一個影片剪輯軟體——HitPaw 支援轉檔功能,能夠快速將影片轉為音頻,GIF轉為影片,更多格式等您來探索!

受到 6,000,000+ 使用者喜愛

HitPaw Edimakor 很適合我

我最常使用的是影片裁剪的功能,HitPaw Edimakor能夠全自動替我完成這些工作,替我節省了不少時間和精力。我使用HitPaw Edimakor的頻率非常高,因為它的功能都簡單好用,經常把它推薦給朋友和同事~

avatar

SELINA@TW

HitPaw Edimakor是功能很強大的一款影片剪輯軟體

我非常喜歡HitPaw Edimakor的設計,它的使用界面非常簡潔清楚。中間能夠看到影片效果預覽,左側選擇功能和元素,右側檢視所有屬性及編輯歷史。時間軸中我也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自訂影片長短。總而言之,HitPaw Edimakor是非常簡單實用的一款剪輯軟體,我會一直使用~

avatar

享受生活的Pingu

無版權的素材真的非常實用!

HitPaw Edimakor提供數以千計的無版權素材,即便我是要分享到不同社交平台,也不用擔心版權問題。我非常喜歡記錄旅行然後使用HitPaw Edimakor剪輯後發佈至YouTube平台,這款軟體提供的轉場、貼紙和文字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免費的!也不用擔心版權問題,超讚!

avatar

橘子在路上

新手也能放心使用,HitPaw Edimakor提供非常詳細的指引。

當需要做一些簡單的影片編輯時,例如加快影片速度、簡單的裁剪,我都會選擇HitPaw Edimakor幫我完成。HitPaw Edimakor能夠直接透過拖拽滑桿來調整影片速度,這幫我節省了非常多時間。

avatar

劉可雲Kelly

HitPaw Edimakor兼容Windows和Mac系統,很方便!

在我看來,HitPaw Edimakor不僅僅是一款影片剪輯軟體,它能夠幫助我完成影片畫質修復、影片轉檔,甚至是編輯照片和GIF。更讚的是,它還提供Mac和Windows版本,我兩台電腦都能適用,超方便的。

avatar

梁晶晶Jenny Liang

HitPaw Edimakor將剪輯變得輕鬆愉快!

原本以為影片剪輯非常耗時且複雜,好在HitPaw Edimakor拯救了我。有了AI技術和HitPaw 提供的使用指引,影片剪輯不再是難題。以往要耗費大半天的時間來添加字幕,現在可以直接語音轉文字了,真的超方便。

avatar

高島玲子在台灣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
thanks for downloading thanks for downloading

Click here to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