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HitPaw Edimakor

遙遙領先的AI影片音頻編輯工具

  • 隨心添加100+種類型的背景音樂和音效
  • 輕鬆裁切、排列和調整音頻播放速度
  • 玩趣用法!錄製並變聲,玩轉聲音
  • 透過AI驅動的語音轉文字功能,輕鬆添加影片字幕
  • 一鍵擷取視訊聲音
hitpaw video editor hitpaw video editor

創作精彩的音頻
隨心試用100+種效果和BGM

添加音樂至影片
豐富的背景音樂供您選擇,支援自訂影片背景音,創作更精彩的影片!
錄音及變聲器
一鍵錄製聲音,快速編輯、添加音效或變聲,讓音訊變得更有趣!
100+ 聲音特效
內置超過100中免費音效可供選擇。以MP3或WAV格式專業錄製音訊。持續更新獨特的高品質音效。
擷取視訊聲音
HitPaw 提供專業的音訊提取器,可讓您自由從網頁中擷取影片的音頻。次音訊提取器適用於任何設備,可提取來時YouTube、iPhone、Android等任何來源的影片聲音。

終極音訊處理方案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音頻剪輯
自訂音量大小
調整音頻速度
AI降噪
語音轉文字

音頻剪輯

HitPaw Edimakor 提供簡介實用的音頻剪輯工具,能夠精準剪切和編輯音頻。您可以輕鬆刪除多餘部分、重新排列音頻片段或在音軌之間添加自然過渡效果。
bar5

自訂音量大小

您能夠自訂音頻音量大小,添加淡入、淡出等音效,使音頻播放更流暢。
bar6

調整音頻速度

有了HitPaw Edimakor的支援,您能夠快速調整音頻播放的速度。加快或減慢音頻播放的速度,賦予影片戲劇性或喜劇效果,強調音頻內容或控制影片的整體節奏。
bar7

消除雜訊 (AI)

HitPaw Edimakor的降噪功能將極大提升影片的音訊品質。該功能有助於減少背景噪音、嗡嗡聲或其他不必要的聲音干擾,從而釋放出更清透、清晰的聲音。
bar8

語音轉文字 (AI)

HitPaw Edimakor 能夠自動將影片中的語音轉為文字,並自動添加影片字幕。該功能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精力,讓您更輕鬆地處理、添加影片字幕。
bar9

更多功能 盡在HitPaw Edimakor

pic1
添加文字
pic2
加入貼紙、表情符號
pic3
添加濾鏡
pic4
轉場特效
pic5
裁剪影片
pic6
馬賽克模糊
pic7
下載和上傳影片
pic8
語音轉文字(自動添加字幕)
pic9
文字轉語音(語音生成)
pic10
聲波可視化

超過 6,000,000+ 使用者推薦使用

最棒的影片剪輯軟體!

HitPaw Edimakor真的太實用了!以前用的剪輯軟體都非常複雜,現在有了HitPaw的幫助,我也成為剪輯大師了!

avatar

愛拍照的小雲

很準確的AI語音轉文字工具

使用過很多語音轉文字工具,還是覺得HitPaw Edimakor內置的語音轉文字工具最好用,它能夠清楚識別到人聲,自動添加字幕,超方便的。

avatar

Mark在台北

功能豐富,CP值超高

HitPaw Edimakor是一款很實用的影片剪輯軟體,內置功能非常多,基礎功能和進階功能都很完善,也經常更新新功能,推薦大家,入手不虧。

avatar

來自高雄的小熊

HitPaw真的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團隊

HitPaw的AI技術真的太強大了,從影片修復到影片剪輯,我一直都是用他們的產品,使用感受都非常棒,技術團隊也很用心在做產品。

avatar

極大提高了影片剪輯效率

HitPaw Edimakor真的很神奇,能夠將繁瑣的工作統統交給AI,省時省心。現在影片剪輯也能解放雙手啦!

avatar

爬山虎

身邊的朋友都在用,強烈推薦!

起初嘗試HitPaw的產品也是因為朋友推薦,說很划算又好用,就趕緊趁著活動買了。用了幾個月發現真的超划算的,功能很多,將普普通通的日常記錄都變得精彩!

avatar

Heris

download
點擊這里安裝
thanks for downloading thanks for downloading

Click here to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