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最佳瀏覽體驗,點擊同意繼續。 了解更多

同意

常見問題 & 疑難解答

1. 購買軟體後退貨能否退款?

因為退款存在較多不同情況,建議先閱讀我們的 退款政策.

2. 我可以取消自動續訂嗎?

可以。您可以在續訂日期之前取消訂閱。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取消,請 聯繫我們

3. 軟體更新後需要再次付費嗎?

不需要,一旦訂單成立後,您將獲得永久免費更新權益。

1. 哪種模式適合移除照片浮水印?

當圖片背景顏色相對單一時,比如天空和大海,推薦使用第 1 種或第 2 種模式;如果圖片背景複雜,比如草地和山景,則推薦使用第 3 種模式。

2. 為什麼用「上一步」功能無法撤回之前的操作?

「上一步」功能僅對「建立選取區域」的操作有效,即無法撤回對選取區域的縮放、移動等操作。如果單擊「上一步」,只有最後創建的選取區域會被取消。

3. 移除影片浮水印功能中,沒有「上一步」和「下一步」功能嗎?

是的。但是移除影片浮水印的功能支援隨時縮放、移動、設定間隔時間、刪除建立的選取區域等操作。

4. 移除影片浮水印功能支持在應用城市中播放和預覽移除浮水印效果嗎?

支持。在當下版本中,您可以預覽去除浮水印效果。並且在移除浮水印過程中點擊播放按鈕可直接預覽移除效果。

想了解更多?

article picture

最新資訊

查看最新圖文教學

article picture

影片技巧

學習更多影片製作技巧,讓你的影片更出彩

article picture

常見問題

用戶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案

article picture

點擊此處安裝